close

目黑川夜櫻07.jpg

景點名稱:目黑川桜まつり
景點地址:東京都目黑区目黑川
遊玩時間:2017/04/07 晚間
景點交通:上游-池尻大橋駅東口步行三分鐘
     中游-中目黒駅步行一分鐘(櫻橋)
     下游-目黒駅西口步行六分鐘
景點資訊:https://goo.gl/8Mib95

 


 

如果很幸運遇到滿開
真的值得耗半天在這
大推從下游慢慢而上

目黑川夜櫻01.jpg

此行因距離預測滿開時間較晚
所以只排在晚間想說碰碰運氣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大錯大錯哭

目黑川夜櫻02.jpg

節省時間我們只挑中游段
也就是目黑道中目黑這段
但後來因熄燈就沒繼續走

目黑川夜櫻09.jpg

目黑川夜櫻08.jpg

放幾張底片照
晚上硬要常曝

目黑川夜櫻05.jpg

目黑川夜櫻03.jpg

目黑川夜櫻04.jpg

目黑川夜櫻06.jpg

重點來了!!!!!!!!
網路估狗目黑川的櫻花照片
大多是在屬於上游段的櫻橋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驚覺不對
整個崩潰想說河道怎變寬了
只好安慰自己多了出國理由

官方散策01

以上是官方附的散步地圖
如果圖太小看不到請點我
因為是17版不見請點我
上面就是所謂的下游部分
河道較寬就如我拍的照片

官方散策02

上圖就是中上游的部分
就是辜狗到的兩邊櫻花
中の橋櫻橋別所橋
唉!不想說了難過..
快買張機票去看就對了

目黑川夜櫻07.jpg

如果你對我的行程有興趣
這篇是這次出遊的總覽唷

arrow
arrow

    J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