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超商除OK外都有發售百元的福袋
由於小七狹帶三麗鷗過於搶手而未入手
今日就來比較全家辦利商店的CP值吧

 


 

商品名稱:全家福袋 D
商品售價:100元
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
內容物品:飲料零食、全家集點商品、抽獎券
相關資訊:http://event.family.com.tw/2018_luckybag/

福袋分為A-G七種
今天要開箱的是D款
我不知道是怎麼分類
反正福袋就是買開心
現在還搭配支付活動
買福袋再送一杯咖啡 → 點我
首先來張福袋正反面
希望可以福氣滿滿滿

全家福袋01 全家福袋02

內容物先被我拿起來
旁邊有張抽獎券喔!

全家福袋05

最後再公布我中什麼
先來開箱內容物有啥
茶尋味真是耐人尋味

全家福袋06

喔喔是最愛的寶咖咖

全家福袋08

義美品質堅若磐石?

全家福袋07

聽說這薯片大家極推

全家福袋09

七七改版後的新包裝

全家福袋11

再來就是清庫存商品
小學生逆襲整套磁鐵

全家福袋10

全家福袋12

為何不是宇宙人錢包
最後來公佈抽獎券啦

全家福袋03

謝謝下次再努力……
不過比薩過年剛好用
特獎要記得上網登錄 → 點我
最後不免俗的大合照

全家福袋04

這次福袋如搭配活動
才比較吸引人我覺得
那中獎率就不期不待

arrow
arrow

    J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