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機場-TBUS01.jpg

交通設施:雪梨機場轉乘
搭乘位置:國際線或國內線 TBUS 站
搭乘時間:2018/03/09 國際→國內
路線示意:https://goo.gl/sJ2fya
相關網站:點我

 


 

澳洲這麼大雖台灣有直航
但就只有前三大城市而已
想要前往西澳或是追極光
那就勢必要轉機或坐火車
不過澳洲國內廉航常特價
當然選擇好好對待屁股囉

先前如果要免費轉乘國內
你唯一選擇就是澳洲航空

但時代不同了阿客官們!
2018年起搭TBUS
6塊?不!免費阿!!!

雪梨機場-TBUS03.jpg

你看是不是把價格塗掉了
國際線搭乘的地點請看圖
約莫在A和B櫃台那出口

雪梨機場-TBUS02.jpg

時間表就如上方自行取用
車上情況我忘記拍照了..
有別於一班台灣公車樣式
前排多了可放行李的地方
跟日本的機場巴士八七像
10分鐘就到國內航廈了

雪梨機場-TBUS01.jpg

國內線(T2)航廈位置
在捷星和維珍櫃台出口那
往外走個一分鐘不到哈哈

同場加映機場WIFI!
網路上都是說免費半小時
但我實測根本不會斷網阿
視訊或語音通話都可以唷

雪梨機場-TBUS04.jpg

好啦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以下是我這次雪梨行程唷
不吝嗇歡迎大家參考指教 → 點我

arrow
arrow

    J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