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一辛舍08

店家名稱:博多一幸舎 慶史
店家位置:點我
品嚐時間:2018/03/30 午
相關網址:官網tabelog

 


 

博多一辛舍02

「博多一幸舍」名字一定不陌生
台灣香港整個環太平洋都有分店
他的拉麵我就不介紹啦自己品嚐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限定櫻花沾麵

博多一辛舍01

雞汁沾麵吧姑且這樣樣翻譯哈哈
特別的是在3/26至4/8止
麵條應景加入粉色櫻花口味的!
看那介紹還寫非常可愛(少女心
而且這麵還店鋪限定三十名而已

博多一辛舍03

一進門即是省人力又瞭然點餐機
我的目標就是右下櫻花雞汁沾麵
每一碗價格八百普普通通不算貴
店裡裝潢一般般就拉麵店的風格
牆上還有征服全世界的醒目招牌

博多一辛舍04

博多一辛舍06

每個座席都附有電磁爐加熱保溫
旁邊則擺有餐具湯和辣死人小菜

博多一辛舍05

接下來主角登場啦~~~~~~
店員熟悉的把沾麵醬汁擺放定位
碗旁寫有麵剛不壞的霸氣標語!

博多一辛舍11

緊接著就是期間限定又限量的麵
從宣傳單上我知道櫻花麵條不多
所以我沒有太失望(真誠實廣告
加上櫻花瓣鍋料就不要太計較啦

博多一辛舍09

博多一辛舍08

博多一辛舍08

沾麵的湯汁除了滿滿雞味與雞油
還有三四塊雞肉和蛤蜊筍乾蔥花
雞肉鮮嫩入口後即化開帶有湯汁
至於蛤蜊和筍乾就不要討論好了

博多一辛舍10

博多一辛舍12

說是櫻花麵條比較像炫砲麵條啦
除了粉嫩少女色之外它就是麵條
雖然沒有櫻花位但還是極為Q彈
放入湯汁加熱後在品嚐別有風味

博多一辛舍13

沾麵的精髓就在於沾麵湯汁啊!
雞油濃郁的就像湯裡有隻雞一樣
最後別忘先前提到擺在桌上的湯
加點湯稀釋後再喝剛剛好不過鹹
又是一晚喝完頭好壯壯心靈雞湯

博多一辛舍15

博多一辛舍14

如過剛好路過大濠公園或西公園
不仿考慮來碗熱騰騰的櫻花沾麵
最後是期間限定當然要呼應主題
西公園滿開盛況與福岡城的夜櫻
唉鳳夜拍本來就。。。加減看吧
最後附上這次北九州賞櫻的行程 → 點我

西公園

福岡城

 

arrow
arrow

    J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